Look Inside

产业规划基要 (Chinese Edition of Estate Planning and You)

产业规划的概念是全世界所公认的,但是,人们对于这项极为重要的事情,却普遍缺乏理解和认识,而所需的产业规划服务也是严重缺乏,尤其是在新加坡。作者在本书中的分享,是基于他在产业规划服务领域超过15年的经验,目的是为了提高公众对与产业规划相关课题的认识。

尽管用于产业规划的工具和文件都和律法有关,并要符合律法才是合法和有效的,但作者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详述这些课题,使本书易于阅读,易于理解和消化。在本书的11章中,他引用了许多实际例子让读者可以容易的体会到。

在本书的前4章里,作者清楚地解释什么是产业规划,强调每个成人应该乘着身体健康并有健全的心智能力时,当做好产业规划的重要性和急迫性。他指出不进行产业规划的问题,并揭穿了那些他接触过不想进行产业规划的人的普遍误解和异议。

在接下来的5章里,他从当前现行的律法和条规中摘取了相关资料,并提供全面的认识于新加坡司法管辖范围内的七种适用的产业规划工具。这些工具就是持久授权书,遗嘱,信托,特需信托,公积金提名,保险提名和预先医疗指示。他仔细解释,在进行产业规划时,每种工具的应用,优点,局限和考虑重点。

最后,在第10章里,他阐述了适用于不同社会情况者的综合产业计划结构,即是有或没有亲人需要供养的单身人士,有或没有亲人需要供养的夫妇,生意人,及有特需的家人要供养者的产业计划结构。在末了的一章里,他为在新加坡进行产业规划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外国人提供了其他的考虑和建议。

S$25.00 exc. GST

In stock


For eTextbook orders, the access codes will be emailed to you within 5~7 working days. For back-ordered printed books, please allow 3~4 weeks for delivery.
ISBN: 9789811808883 Category:
Year

2021

Format

Paperback

Author

Lim Jui Seck

Publisher

Lim Jui Seck